宝盈品牌消费股票A净值上涨2.51%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2月11日讯 宝盈品牌消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宝盈品牌消费股票A,代码006675)公布最新净值,上涨2.51%。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112元,累计净值为1.112元。

  宝盈品牌消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9-06-06,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内地消费主题指数*70.00% + --*20.00% + 中证综合债指数*1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20%,今年以来收益-0.46%,近一月收益-2.90%,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697),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471/829)。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肖肖,自2019年06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20%。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古井贡酒(持仓比例10.41% )、牧原股份(持仓比例10.24% )、新希望(持仓比例9.94% )、顺鑫农业(持仓比例9.07% )、五粮液(持仓比例8.75%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70% )、中炬高新(持仓比例8.60% )、颐海国际(持仓比例8.09% )、邮储银行(持仓比例6.56% )、绿城服务(持仓比例4.8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85.20%,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温氏股份(持仓比例9.90% )、新希望(持仓比例9.88% )、牧原股份(持仓比例9.84% )、中炬高新(持仓比例9.80% )、颐海国际(持仓比例9.77%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68% )、五粮液(持仓比例9.54% )、中科软(持仓比例0.08% )、宇瞳光学(持仓比例0.03% )、科博达(持仓比例0.02%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68.54%,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2019年四季度,本基金在板块选择上坚持选择高景气和稳定成长的细分行业及个股。四季度市场整体企稳,结构分化,基金重点持仓个股表现较为稳健。本季度主要持仓集中在调味品、白酒、养猪业、餐饮、银行、物业等估值具备安全边际,同时伴随中国经济增长能获得稳定现金流回报的企业和个股。

  本基金在本报告期内A类净值增长率是7.13%,C类净值增长率是6.91%,同期沪深300涨跌幅为7.39%。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宝盈品牌消费股票A基金份额净值为1.117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13%;截至本报告期末宝盈品牌消费股票C基金份额净值为1.112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9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8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