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痛!西部利得基金投资总监吴江患脑癌医治无效逝世 享年38岁

摘要
西部利得基金总经理助理、投资总监吴江因患脑癌医治无效,于2020年2月6日晨在上海家中逝世,享年38岁。背负着投资者期望的基金管理者英年早逝了,唏嘘之余,不得不感慨:投资是个高压的行业,你看到的是人前的光鲜,却不知背后的辛酸。

  惋惜!2020年新年刚过,就在人们为新一年许下美好祝愿的时候,又一位基金圈精英不幸告别了这个世界。

  金融界基金晚间获悉,西部利得基金总经理助理、投资总监吴江因患脑癌医治无效,于2020年2月6日晨在上海家中逝世,享年38岁。

  根据西部利得基金对内发布的讣告,吴江同志于2019年3月中旬查出身患脑胶质瘤,而后在家人的支持和公司领导同事的鼓励下,积极治疗,与病魔抗争,无奈世事无常,吴江同志终离我们而去。

  “睿智专业、勤勉尽责”是同事朋友对他的印象,而获悉他的逝去让身边认识他的人非常痛心。

您温暖的笑容,我们会收藏在记忆深处。一路走好,吴江

  据金融界基金了解,吴江,CFA,复旦大学经济学硕士,曾任兴业银行交易员、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固定收益部副总经理。2016年8月加入西部利得基金,投资团队的核心人员,先后担任基金经理、投资总监、总经理助理。加入这家公司以后,从投资理念的明确、投资体系的构建、投资制度的制定、投资队伍的组建,他踏踏实实做了很多工作,其管理的西部利得天添富货币、西部利得汇享债券基金因业绩出色,收获了基金持有人、基金评价机构、新闻媒体和市场合作伙伴的充分肯定。

  基金经理离世已经不止一例,如果给世界上压力最大的职业排名,基金经理肯定名利前茅。

  背负着投资者期望的基金管理者英年早逝了,唏嘘之余,不得不感慨:投资是个高压的行业,你看到的是人前的光鲜,却不知背后的辛酸。

  发稿前,小编又查阅了关于“脑癌”病症的几大症状,期望能引起大家的关注和警惕。

  1、头痛

  脑瘤患者最为直接的症状就是头痛,而且这种头痛是剧烈的,无法忍受的。脑瘤患者最容易在清晨四五点的时候出现头痛的症状,即便是睡着也有可能被痛醒,因此也有清晨头痛的说法。

  2、喷射呕吐

  虽然说肠胃以及消化道疾病也会导致呕吐症状发生,但是脑瘤导致的呕吐却存在很大的差异。肿瘤患者在呕吐的时候并不会出现胃胀气、恶心、腹痛以及腹泻的症状,即便是不吃东西也会出现呕吐现象,一般在头痛之出现,呕吐状况较激烈,属于喷射性的呕吐,这种情况的出现是因为脑肿瘤压迫神经导致的。

  3、视力出现问题

  脑肿瘤会使得脑压增高,这种情况下眼静脉血液的回流就会受到影响,会出现瘀滞水肿的现象,还会伤害眼底视网膜上的视觉细胞,患者接下来就会出现视力下降的现象。有些患者甚至还会存在一定程度视野缺损现象,一侧的眼球还有可能向前突出,严重的眼睛闭合也会出现问题。

  4、幻嗅

  说到幻觉大家都不陌生,对于幻嗅其实很多人不清楚,这是因为患者经常会闻到世界上不存在的气温,在嗅觉上出现幻感的一种现象。这种情况的出现是因为肿瘤刺激并压迫颞叶造成的。

  脑癌早期会上述的症状,对于脑瘤一定要积极进行治疗,首先脑瘤导致的疼痛感就是无法忍受的,此外,脑瘤治疗越晚对大脑神经的压迫将会越严重,当然想要阻止脑瘤还应该做好预防工作。

  预防从现在开始,早睡早起,保持健康生活习惯、饮食上要多样化,少吃生冷食物,健康的饮食习惯、心态要良好,良好的心态是健康身体的重要作用,现在社会之所以癌症的出现概率越来越高跟上升的压力有极大关系,一旦压力太高很容易导致免疫功能下降以及内分泌失调的现象。

关键词阅读:基金经理去世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