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加银基金调整民生策略精选和民生城镇化申购最低金额等限制

  金融界基金2月12日讯  民生加银基金今日公告,自2月13日起调整旗下部分基金申购最低金额、最低赎回份额和最低持有份额数额限制。

  具体情况为:将把民生加银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000136)和民生加银城镇化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000408)在销售机构首次申购的单笔最低金额调整为人民币 0.01 元,追加申购的单笔最低金额调整为人民币 0.01 元。同时将其每笔最低赎回份额及最低持有份额余额调整为 0.01 份。(即投资者可将其全部或部分基金份额赎回,每笔赎回的最低份额为 0.01 份;投资者当日持有份额减少导致在销售机构同一交易账户保留的基金份额不足 0.01 份的,注册登记机构有权将全部剩余份额自动赎回。)

关键词阅读:民生加银基金 申购最低金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