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绿色投资混合(LOF)净值上涨1.15%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2月13日讯 兴全绿色投资混合(LOF)基金02月12日上涨1.53%,现价2.089元,成交9.96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2.111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15%,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47%。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25%,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0.15%,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8.09%,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54.31%,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2.791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3.3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邹欣,自2017年06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0.6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海信视像(持仓比例8.34%)、格力电器(持仓比例8.14%)、克来机电(持仓比例8.14%)、保利地产(持仓比例6.84%)、芒果超媒(持仓比例6.67%)、万科A(持仓比例6.25%)、隆基股份(持仓比例5.63%)、药石科技(持仓比例2.93%)、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92%)、康弘药业(持仓比例2.8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4季度,A股整体小幅上涨约7%,新能源汽车、消费电子、半导体、传媒等科技股继续引领市场,周期股开始复苏,创业板上涨超过10%。从2018年1季度经济进入下行周期以来,周期性的下滑逐渐稳住,权益市场开始预期拐点性的价值重估。

  回顾4季度的操作,本基金从长期价值角度坚持组合结构,继续增加了早周期行业如地产、家电,保持了产业景气度拐点如传媒行业的配置。在经济探明底部的过程中,股市仍然领先宏观经济,经济的系统性风险释放,股市的整体估值处于谨慎乐观的区间,主要投资机会来自于产业景气度持续性的验证,本基金将继续保持较高的仓位,积极调整组合结构和精选个股避免个体风险,坚持结合好企业长短期价值以挖掘竞争优势突出成长确定的标的,争取进一步贡献有质量的投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94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27%,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1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