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中证500ETF联接(LOF)C净值上涨1.7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2月13日讯 南方中证500ETF联接(LOF)C基金02月12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3804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73%,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ETF联接基金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0.64%,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1.19%,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5.63%,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22.34%,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4804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罗文杰,自2017年02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9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微公司(持仓比例0.02%)、中国广核(持仓比例0.02%)、沪电股份(持仓比例0.01%)、东山精密(持仓比例0.01%)、紫光国微(持仓比例0.01%)、长电科技(持仓比例0.01%)、华鲁恒升(持仓比例0.01%)、生物股份(持仓比例0.01%)、银泰黄金(持仓比例0.01%)、中国长城(持仓比例0.0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中证500指数上涨6.61%。

  期间我们通过自建的“指数化交易系统”、“日内择时交易模型”、“跟踪误差归因分析系统”等,将本基金的跟踪误差指标控制在较好水平,并通过严格的风险管理流程,确保了本基金的安全运作。

  我们对本基金报告期内跟踪误差归因分析如下:

  (1)大额申购赎回带来的成份股权重偏差,对此我们通过日内择时交易争取跟踪误差最小化;

  (2)报告期内指数成份股(包括调出指数成分股)的长期停牌,引起的成份股权重偏离及基金整体仓位的微小偏离;

  (3)报告期内,我们根据指数定期的成份股调整进行了基金调仓,事前我们制定了详细的调仓方案,在实施过程中引入多方校验机制防范风险发生,从实施结果来看,效果良好,跟踪误差控制在理想范围内。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A份额净值为1.3466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59%,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6.29%;本基金C份额净值为1.3378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49%,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6.2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