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同盛成长优选灵活配置(LOF)净值上涨2.2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2月13日讯 长盛同盛成长优选灵活配置(LOF)基金02月12日上涨1.18%,现价0.849元,成交84.91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873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2.22%,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60%。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5.18%,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0.51%,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5.02%,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26.89%,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3.331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代毅,自2019年05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7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蓝色光标(持仓比例8.54%)、牧原股份(持仓比例7.83%)、新希望(持仓比例7.54%)、嘉化能源(持仓比例7.44%)、国电南瑞(持仓比例7.34%)、长电科技(持仓比例6.92%)、普利特(持仓比例4.65%)、健友股份(持仓比例3.92%)、北方华创(持仓比例3.88%)、华泰证券(持仓比例3.8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A股市场呈稳步上涨,上证指数和沪深300分别上涨4.99%和7.39%,在科技、传媒、行情带动下创业板指上涨了10.48%。我国经济增长保持韧性,增长动力持续转换。政府改革不断深化,更聚焦于国内经济科技高质量的发展,中美贸易谈判在4季度取得了第一阶段成果,市场流动性和上市公司盈利向好。

  板块分化明显,TMT、新能源、地产、建材上涨明显,前面3个季度涨幅较大的医药、消费平稳回落。根据对经济和资本市场的判断,整体配置较为均衡,保持中性的仓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0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8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3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