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鼎越灵活配置混合净值上涨3.2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2月13日讯 平安鼎越灵活配置混合基金02月12日上涨9.79%,现价1.43元,成交1.9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3932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3.22%,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2.69%。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2.92%,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9.99%,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51.45%,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63.10%,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3932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俊廷,自2018年06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0.23%。

  张俊生,自2018年12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7.5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保利地产(持仓比例5.37%)、闻泰科技(持仓比例4.60%)、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41%)、宁德时代(持仓比例4.27%)、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26%)、亿纬锂能(持仓比例4.16%)、歌尔股份(持仓比例4.02%)、五粮液(持仓比例3.64%)、深南电路(持仓比例3.49%)、金地集团(持仓比例3.4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内外部宏观环境有所改善。国内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顺利召开,稳增长重要性更加突出,逆周期政策调节预期增强,国内经济数据有阶段企稳迹象。而外部与美国贸谈判,也取得了第一阶段进展,市场风险偏好明显改善。

  A股指数在四季度先抑后扬,整体走出上涨行情。科技股机会进一步扩散,电子通讯行业个股分化,而新能源汽车及传媒等行业表现较好,低估值、利率敏感型行业,如地产、券商也有较好涨幅。

  本基金基于对市场的乐观判断,维持了较高仓位水平,主要配置受益于政策扶持,行业景气趋势向上的科技板块(电子、通讯、计算机等),同时继续保持了,低估值、利率敏感型地产行业的配置,另外在四季度,重点布局了前期涨幅落后,但基本面和政策面均有改善预期的新能源汽车板块,取得了一定业绩。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77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5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3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