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安保消费新蓝海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6%

  金融界基金02月13日讯 国寿安保消费新蓝海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寿安保消费新蓝海混合,代码005175)02月12日净值上涨1.6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494元,累计净值为1.2494元。

  国寿安保消费新蓝海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4.89%,今年以来收益8.29%,近一月收益4.54%,近一年收益54.38%,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琦,自2018年02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89%。

  李丹,自2018年02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8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41%)、杰瑞股份(持仓比例7.01%)、信维通信(持仓比例6.28%)、顺络电子(持仓比例5.48%)、山东药玻(持仓比例5.18%)、顾家家居(持仓比例4.47%)、药明康德(持仓比例3.76%)、三一重工(持仓比例3.72%)、中新赛克(持仓比例3.59%)、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4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市场回顾

  2019年四季度,A股市场整体呈现区间震荡上行的走势,上证综指上涨约5%,深圳成指上涨约10.4%,创业板综指上涨约9%。四季度表现较好的行业分别为建材、家用电器、电子、传媒等,市场的结构性特征显著,分化明显,热点频出,投资者情绪趋于高涨。展望未来一个季度,我们仍然对A股市场持谨慎乐观的态度,市场的结构性行情仍然值得期待。

  

  2、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国寿安保消费新蓝海基金维持了较高的权益配置比例,权益持仓占比较高的行业为食品饮料、消费电子、医药等行业。四季度,组合运作以调仓为主,减持了白酒、非银、电子等行业个股,增持了电新、食品饮料等行业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53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7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9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