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久鑫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5%

  金融界基金02月13日讯 长城久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城久鑫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0649)02月12日净值上涨2.0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958元,累计净值为1.7088元。

  长城久鑫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0.88%,今年以来收益14.67%,近一月收益11.28%,近一年收益35.71%,近三年收益38.34%。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赵波,自2018年06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3.5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73%)、海天味业(持仓比例6.55%)、恒瑞医药(持仓比例6.25%)、晨光文具(持仓比例5.48%)、完美世界(持仓比例3.80%)、三七互娱(持仓比例3.74%)、五粮液(持仓比例3.70%)、海螺水泥(持仓比例3.55%)、万科A(持仓比例3.41%)、药明康德(持仓比例3.4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季度中美贸易趋于缓和,第一阶段的谈判成果将于近期签署,国内的经济数据也有企稳迹象,加之货币政策的宽松,市场风险偏好明显提升。从市场结构上来看,季中完成了风格的切换,核心资产的代表食品饮料和医药开始回落,取而代之的是代表新经济高成长的电子计算机传媒等板块。

  2020年一季度是对企业盈利预期最乐观的季度,而且整体外部环境缓和,成长股的行情仍然将会持续,蓝筹股仍然会有一个消化估值的过程。操作策略方面会将持仓结构更加多元化,减少蓝筹股的持仓比重,增加传媒等TMT的持仓,但从价值投资的角度,白酒医药仍然是未来空间最大且成长最确定的板块,在估值趋于合理后仍然会增加该行业的配置比例。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0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7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