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改革红利精选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6%

  金融界基金02月13日讯 太平改革红利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太平改革红利精选,代码005270)02月12日净值上涨2.1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591元,累计净值为1.1591元。

  太平改革红利精选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90%,今年以来收益13.01%,近一月收益6.07%,近一年收益42.12%,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梁鹏,自2017年12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9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金石资源(持仓比例9.24%)、爱柯迪(持仓比例6.20%)、国祯环保(持仓比例6.16%)、富安娜(持仓比例5.99%)、理邦仪器(持仓比例5.07%)、绝味食品(持仓比例5.00%)、坤彩科技(持仓比例4.98%)、东方财富(持仓比例4.35%)、碧水源(持仓比例3.91%)、广发证券(持仓比例3.8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第4季度受宏观经济数据不及预期,货币政策预期升温,中美贸易谈判第一阶段协议落地等因素影响,市场于12月大幅上涨。此期间本基金坚持以精选个股的思路应对市场波动。控制风险,重视估值及现金流良好的板块,增加了消费板块以及低估值金融板块的布局。

  本基金在策略方面,将更加重视对企业“逆流行进”能力的分析,优中选优,重点持有的投资策略。以大消费板块为基础,重点关注低估值金融板块和科技自主创新行业的长期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7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9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