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银消费新趋势灵活配置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11%

  金融界基金02月13日讯 兴银消费新趋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兴银消费新趋势灵活配置,代码004456)02月12日净值上涨3.1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750元,累计净值为1.0750元。

  兴银消费新趋势灵活配置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49%,今年以来收益5.72%,近一月收益0.98%,近一年收益22.7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磊,自2017年07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5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应流股份(持仓比例6.97%)、老凤祥(持仓比例6.86%)、晶盛机电(持仓比例5.59%)、天顺风能(持仓比例5.26%)、海通证券(持仓比例5.09%)、云南白药(持仓比例4.92%)、中信证券(持仓比例4.88%)、东方财富(持仓比例4.83%)、捷佳伟创(持仓比例4.50%)、常熟银行(持仓比例4.2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市场风险偏好提升,呈现全面上涨态势,其中周期、TMT板块表现相对强势,权重股表现相对较弱。产品在四季度增加权益仓位配置,期间仓位整体保持稳定,维持在较高水平。从行业配置看,在组合总体维持均衡配置的前提下,四季度增加了机械制造、农林牧渔、大金融等板块的配置,降低了大蓝筹板块的持仓,同时兼顾科创板投资机会。从个股选择看,适度提升了个股集中度,我们判断经济基本面处于弱复苏阶段,市场处于震荡向上的格局,标的需要精中选精,争取在重点标的上的投资为组合贡献大部分收益。本基金将继续以精选个股为基础,选择景气行业龙头以获取最佳风险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16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9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9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