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行业精选股票净值上涨2.28%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2月13日讯 招商行业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招商行业精选股票,代码000746)公布最新净值,上涨2.28%。本基金单位净值为2.514元,累计净值为2.514元。

  招商行业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4-09-03,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80.00% + 中证全债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1.40%,今年以来收益19.15%,近一月收益14.90%,近一年收益81.91%,近三年收益96.87%。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33/698),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32/832)。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40.22%,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58.83%,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63.19%,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70.21%。(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贾成东,自2016年12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8.89%。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立讯精密(持仓比例8.69% )、长春高新(持仓比例7.65% )、康泰生物(持仓比例6.78% )、爱尔眼科(持仓比例6.58% )、韦尔股份(持仓比例5.73% )、通策医疗(持仓比例5.60% )、完美世界(持仓比例5.30% )、领益智造(持仓比例4.97% )、闻泰科技(持仓比例4.84% )、华测检测(持仓比例4.36%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60.50%,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长春高新(持仓比例7.33% )、立讯精密(持仓比例6.91% )、中国国旅(持仓比例6.72% )、康泰生物(持仓比例6.22% )、隆基股份(持仓比例6.02% )、爱尔眼科(持仓比例5.95% )、韦尔股份(持仓比例4.99% )、领益智造(持仓比例4.65% )、大族激光(持仓比例4.50% )、四维图新(持仓比例4.46%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7.75%,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4季度,国内方面,继10月经济数据正常回踩之后,11月数据出现超预期好转,11月单月工业增加值同比跳升至6.2%,而11月和12月两个月的PMI数据连续保持在荣枯线上方、并超出历史季节性。伴随前期逆周期调节政策发力,近期经济开始出现一些企稳迹象;往前看,基建托底、出口链修复带动制造业、地产政策态度带来整体资金来源改善助力地产投资稳定,经济企稳的持续性依然存在。再观海外,几个发达经济体PMI数据在近期也出现底部企稳特征,主要受益于前期全球货币宽松的滞后效应、以及贸易摩擦缓解带来的预期好转。

  市场回顾:

  4季度股票市场以震荡市为主,但其中结构性行情很突出,电子和新能源车相对跑赢,12月开始市场对于经济企稳的预期升温,导致周期股开始走强,并且低估值票也出现了修复。截止季度末,上证综指录得4.99%的涨幅,创业板上涨10.48%。

  基金操作回顾:

  2019年4季度,我们严格遵照基金合同的相关约定,按照既定的投资流程进行了规范运作。持仓结构以遵循行业景气方向的医药、消费电子和半导体为主。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64%,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6.1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