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启航三年期混合基金2月19日开放申购并做规模管控

  金融界基金2月14日讯 今日,中欧基金发布公告宣布旗下启航三年持有期混合基金 (A类:008375;C 类:008376)将于2020年2月19日起开放日常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申购业务。为更好地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在开放日常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后,公司将对基金规模进行控制。

  具体方案如下:

  1、该基金可申购规模上限为 30 亿元人民币。基金在开放日常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

  额申购业务过程中规模达到 30 亿元的,基金将暂停申购并及时公告,后续管理人可根据实

  际情况决定是否恢复申购并及时公告。

  2、若 T 日的有效申购申请全部确认后,基金的总规模不超过 30 亿元,则对所有的有效

  申购申请全部予以确认。 若 T 日的申购申请全部确认后,基金的总规模超过 30 亿元,将对 T 日有效申购申请采用“申购申请比例确认”的原则给予部分确认,未确认部分的申购款项将依法退还给投资者,由此产生的利息等损失由投资者自行承担,请投资者留意资金到账情况。

关键词阅读:中欧基金 开放申购 规模管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