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添富3年封闭竞争优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3%

  金融界基金02月17日讯 汇添富3年封闭运作竞争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添富3年封闭竞争优势混合,代码007639)02月14日净值上涨1.5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132元,累计净值为1.0132元。

  汇添富3年封闭竞争优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2%,今年以来收益0.74%,近一月收益0.36%,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赵鹏飞,自2019年09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10%)、美年健康(持仓比例5.04%)、宁波银行(持仓比例4.14%)、中国神华(持仓比例2.91%)、宋城演艺(持仓比例2.13%)、金山软件(持仓比例1.56%)、招商积余(持仓比例1.40%)、中国神华(持仓比例1.26%)、五粮液(持仓比例1.15%)、广电计量(持仓比例1.0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A股市场四季度维持强势,指数全面上涨。四季度上证50上涨5.71%,沪深300上涨7.39%,中小板指上涨10.59%,创业板指上涨10.48%。行业来看,建筑建材、电子、家电、传媒涨幅靠前,均超过12%,商贸、通信、军工和采掘等涨幅靠后。四季度电子计算机等成长性行业维持之前的强势,而建材等相关的周期股基于经济复苏的预期表现也很好。四季度基本面相对平稳,随着经济数据回暖,投资者对宏观经济担忧下降,长期持股信心增强,市场表现非常活跃。

  ??本基金仍处于建仓期,仓位相对较低。我们持仓组合行业适度分散,个股适度集中,逐步增加持仓数量。我们持仓主要是基于三年维度可以稳健成长的品种,对市场中期趋势性行情参与较小,四季度表现落后于市场。未来我们将更加集中于选股,减少对市场的判断,逐步提升仓位。

  ??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汇添富3年封闭竞争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份额净值为1.005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6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0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