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5GETF单日涨超5% 节后至今11个交易日内成交额超百亿元

  5G主题持续升温,相关主题ETF成为市场香饽饽。数据显示,截止2月17日,5GETF二级市场价格单日上涨5.31%,全天成交额达10.21亿元。

  据金融界基金了解,华夏5GETF年内成交总额为198.91亿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节后至今的11个交易日内,该基成交总额已经达到108.75亿元,日均成交额为10.88亿元。

  业内分析人士表示,成交额是反应ETF流动性的重要指标,日均成交额越大ETF流动性越好。流动性被誉为ETF产品的生命线,流动性越好就意味着投资者在场内交易时的效率更高。华夏5GETF展现了良好的流动性,体现了投资者对产品的认可,也有利于后续其他投资者便捷参与。5G正在成为市场上最受关注的风口和最确定的投资机会之一。但5G产业链相关公司多达上百个,且个股研究专业门槛较高,通过布局指数产品来抓大逻辑,是更适合普通投资者的策略。

关键词阅读:华夏ET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