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标普沪港深中国增强价值A净值上涨1.2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2月18日讯 华宝标普沪港深中国增强价值A基金02月17日上涨1.50%,现价0.935元,成交15.21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9555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22%,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68%。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4.95%,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0.81%,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89%,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5.68%,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9555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晶,自2018年10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4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建设银行(持仓比例5.23%)、浦发银行(持仓比例5.16%)、中国银行(持仓比例4.94%)、中国建筑(持仓比例4.56%)、农业银行(持仓比例4.53%)、交通银行(持仓比例4.51%)、中国石油股份(持仓比例4.37%)、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持仓比例4.36%)、中信股份(持仓比例3.96%)、上汽集团(持仓比例3.5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采用全复制方法跟踪标普沪港深中国增强价值指数。该指数在沪港深三地上市的股票中精选100支估值最低的股票。整个基金通过A股和港股通进行交易。以下为对影响标的指数表现的市场因素分析。

  ??整个四季度,由于受到美联储宽松货币政策刺激,全球风险资产普遍上涨。美股在经历三季度的震荡后,于四季度开启大涨之路,主要股指均创下历史新高。与此同时,中美可能达成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消息,加之中国政府在四季度逐渐出台一系列稳增长政策,使得资本市场对中国经济增速加速放缓的担忧逐渐消除,?A股上证综指2019年成功收盘突破3000点。港股受到A股和美股的提振,四季度也明显反弹,在板块表现上,恒生工业,地产建筑,科技电讯行业涨幅领先。今年四季度以来,标普沪港深中国增强价值指数(人民币)震荡上行。?从1476.14上涨到1561.42,涨幅5.78%。恒生国企指数季环比上涨9.48%,沪深300指数季环比上涨7.39%。该基金跟踪的标普沪港深中国增强价值指数涨幅低于恒生国企指数和沪深300指数的涨幅。沪港深中国增强价值四季度末年化波动率为12.4%,相较恒生国企指数的15%更低,相较沪深300指数的11.7%更高。基金四季度年化跟踪误差0.36%。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A净值增长率为5.51%;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4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49%。

  ??

  ??(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