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诚深度价值混合(LOF)净值上涨1.9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2月18日讯 信诚深度价值混合(LOF)基金02月17日上涨0.00%,现价1.746元,成交0.0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811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97%,场内价格溢价率为-3.59%。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90%,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50%,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2.00%,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28.81%,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811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夏明月,自2019年03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4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人寿(持仓比例6.05%)、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46%)、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44%)、宁波银行(持仓比例4.18%)、万华化学(持仓比例3.88%)、潍柴动力(持仓比例3.55%)、紫金矿业(持仓比例3.48%)、晨光文具(持仓比例3.41%)、浙江鼎力(持仓比例3.28%)、华帝股份(持仓比例3.1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整体宏观维持平稳,货币环境中性宽松,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定调经济结构调整的基础上保持稳增长和中美达成初步协议的一系列事件催化下,市场风险偏好明显提升,市场保持活跃,成交量明显放大,市场整体保持强势。四季度本基金重点增持了金融、地产、化工、家电、传媒等行业,并对消费里的白酒和医药行业组合进行了内部结构调整。下一阶段,考虑到政策托底经济,专项债额度扩大以及提高实物资产比例等影响,宏观经济仍将维持平稳,短期在通胀制约下货币政策难以大幅度宽松,但是考虑到年初信贷投放流动性并不会明显收紧,市场整体风险偏好有望继续维持强势,本基金将积极寻找结构性投资机会,重点看好一般消费、经济企稳下的低估值的金融地产以及自下而上寻找个股投资机会(特别是受到短期冲击、但公司竞争力并未受到明显削弱的细分行业龙头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7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71%,基金超越业绩比较基准6.0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