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君信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3%

  金融界基金02月18日讯 南方君信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方君信混合,代码005741)02月17日净值上涨1.6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175元,累计净值为1.4175元。

  南方君信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1.75%,今年以来收益5.30%,近一月收益2.10%,近一年收益40.7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茅炜,自2018年05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1.7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保利地产(持仓比例5.27%)、平安银行(持仓比例4.72%)、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66%)、东方财富(持仓比例3.88%)、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83%)、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81%)、冀东水泥(持仓比例3.40%)、中国建筑(持仓比例3.27%)、海大集团(持仓比例3.24%)、中国太保(持仓比例3.2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经过3季度的继续调整,市场风险释放基本完毕,呈现出整体性的上涨行情,整个4季度,上证指数上涨4.99%、沪深300指数上涨7.39%、创业板指数上涨10.48%,以创业板为代表的成长股表现更为突出,体现出明显的成长风格。南方君信股票仓位变化不大,更多是结构性的调整,减持了基本面出现向下拐点的个股,增持了部分业绩处于底部、基本面开始向上的优质股票。在行业配置上,以均衡配置为主,不管是超配的行业或者低配行业,超配或低配的比例都不会太大。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461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28%,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5.5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