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信多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5%

  金融界基金02月18日讯 金信多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金信多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4223)02月17日净值上涨1.6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073元,累计净值为1.6336元。

  金信多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8.24%,今年以来收益-4.30%,近一月收益-3.29%,近一年收益7.94%,近三年收益--。

  金信多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8次,累计分红金额5.13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高俊芳,自2019年09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1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民生银行(持仓比例9.64%)、中信银行(持仓比例8.62%)、光大银行(持仓比例8.47%)、浦发银行(持仓比例8.17%)、兴业银行(持仓比例8.11%)、交通银行(持仓比例5.48%)、农业银行(持仓比例5.16%)、工商银行(持仓比例5.09%)、郑州银行(持仓比例4.75%)、中国银行(持仓比例3.7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第4季度,随着医药特别是创新药、食品饮料及科技股的不断上涨,市场波动风险越来越大。整个四季度医药和食品饮料开始消化估值,科技股受到订单及新应用数据的刺激,依然表现较强。

  另外,随着年底的临近,机构考核和获利资金的离场意愿逐步增强,各种不确定性显著上升。结合上述因素整体看,具有较高ROE以及较低PE/PB估值的低估值板块依然是我们配置首选,不仅可以抵御市场向下波动的风险,同时还具备较高的性价比。市场风格转向的时候,也能获得平均的收益率.

  从策略角度出发,兼顾投资的安全性和确定性,我们4季度对低估值的银行、基建、地产等传统硬资产加强了布局,同时积极寻找性价比较高的可转债优秀标的。整体看,我们希望在保持组合防守性足够的前提下来获取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57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9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5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