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利得新润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8%

  金融界基金02月18日讯 西部利得新润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西部利得新润灵活配置混合,代码673110)02月17日净值上涨1.8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980元,累计净值为1.3880元。

  西部利得新润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9.61%,今年以来收益3.51%,近一月收益0.85%,近一年收益40.03%,近三年收益--。

  西部利得新润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2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翔,自2017年10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8.92%。

  张英,自2019年12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5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完美世界(持仓比例6.21%)、歌尔股份(持仓比例5.36%)、中国太保(持仓比例4.27%)、兴业银行(持仓比例4.00%)、济川药业(持仓比例3.43%)、杭叉集团(持仓比例3.18%)、川投能源(持仓比例3.13%)、普莱柯(持仓比例3.11%)、白云山(持仓比例2.88%)、老板电器(持仓比例2.5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季度股票市场整体处于震荡上行的状态,由于经济基本面保持平稳的趋势,全球范围内贸易摩擦有所缓和,市场情绪也逐步回暖,结构性热点不断涌现。报告期内本基金通过对股票和债券长期潜在风险收益的比较,并结合市场对经济基本面和资金面的预期,继续维持较高的股票仓位,并积极参与新股申购,同时适当调整股票组合的内部结构,进一步围绕消费升级和制造升级进行配置,从管理能力、研发能力、产业链地位、未来成长性及股东回报等方面入手,寻找具有一定护城河且被低估的公司。本基金对债券配置采取短久期并严把信用关,保证了组合流动性,同时对组合收益有一定的增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基金业绩表现参见本报告第三部分“主要财务指标和基金净值表现”。(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