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合锦程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0%

  金融界基金02月18日讯 嘉合锦程价值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嘉合锦程混合C,代码006425)02月17日净值上涨1.9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649元,累计净值为1.2649元。

  嘉合锦程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7.85%,今年以来收益7.86%,近一月收益4.28%,近一年收益27.79%,近三年收益--。

  嘉合锦程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骆海涛,自2018年12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7.85%。

  李国林,自2019年01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7.8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76%)、康泰生物(持仓比例9.61%)、正邦科技(持仓比例9.42%)、白云机场(持仓比例9.39%)、山西汾酒(持仓比例7.40%)、用友网络(持仓比例7.24%)、海螺水泥(持仓比例6.82%)、三安光电(持仓比例5.92%)、华新水泥(持仓比例3.50%)、建设银行(持仓比例3.0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2019年A股市场走势,全年呈现估值修复的反弹震荡格局,一季度市场在流动性开闸和政策暖风的刺激下强劲上行两市成交突破万亿,二季度在流动性收缩和监管加强的影响下逐波下跌,8月份开始在流动性重新加速后再次反弹,四季度则在维稳的形势下指数平淡而主题概念活路。纵观全年,食品饮料、农林牧渔、家电、医药等消费板块和电子、计算、通信等成长板块以及部分业绩持续性较好的蓝筹板块表现较强,而建筑工程、钢铁、采掘、石化、汽车等周期板块表现较差。我们认为,在我国经济长期经济增速换档下行的阶段,和债务压力沉重的背景下,A股市场对盈利和成长性的青睐是持续的、长期的。

  报告期内,本基金基于对经济形势和政策的判断,一方面继续对食品饮料、医药生物、水泥、机场等进行战略性配置,另一方面也在积极寻找可以推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高盈利能力和可以走向行业寡头的科技股。

  投资上,我们将继续坚持价值投资理念,注重公司的基本面,关注估值的性价比,从消费升级、中国核心资产和具有极强竞争力(体现了高毛利率、高净利率、营运效率高)科技公司中选择优秀公司进行投资,同时做好新股认购工作,力争为持有人创造良好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嘉合锦程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0895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4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68%;截至报告期末嘉合锦程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0800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2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6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