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安宏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5%

  金融界基金02月18日讯 广发安宏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安宏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1762)02月17日净值上涨1.9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040元,累计净值为1.3040元。

  广发安宏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0.40%,今年以来收益-5.03%,近一月收益-4.19%,近一年收益7.15%,近三年收益17.9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予柯,自2016年01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4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泰证券(持仓比例9.08%)、兴业银行(持仓比例8.19%)、工商银行(持仓比例7.70%)、南京银行(持仓比例7.50%)、中国平安(持仓比例7.02%)、金融街(持仓比例5.15%)、中国太保(持仓比例5.02%)、美的集团(持仓比例4.97%)、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65%)、北京银行(持仓比例4.5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债市收益率整体先上后下:其中10月主要受到通胀扰动、货币政策收紧预期影响,债市出现了明显的调整;11月央行超预期的先后下调了MLF和OMO利率,带动收益率明显下行。年末在资金面宽松以及配置力量爆发的推动下利率年底再度下探,中短端创下年内新低。权益市场方面,指数震荡上行,板块继续分化,科技板块大幅领涨。考虑到宏观基本面不确定性较大及收益率本身处于低位,组合本季度维持了中性偏短的久期,权益配置继续以低估值、优质龙头企业为主,仓位略有上升。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02%,C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8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1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