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开阳价值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46%

  金融界基金02月18日讯 中泰开阳价值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泰开阳价值优选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7549)02月17日净值上涨2.4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193元,累计净值为1.1193元。

  中泰开阳价值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93%,今年以来收益1.21%,近一月收益0.39%,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姜诚,自2019年09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93%。

  田瑀,自2019年09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9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国航(持仓比例7.90%)、中国巨石(持仓比例7.35%)、东方雨虹(持仓比例7.25%)、海螺水泥(持仓比例6.57%)、建发股份(持仓比例6.46%)、顺丰控股(持仓比例6.14%)、上海机场(持仓比例6.06%)、南方航空(持仓比例5.65%)、华鲁恒升(持仓比例5.33%)、太阳纸业(持仓比例5.2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整个市场出现了显著的上涨(上证综指上涨4.99%),主要源于中美贸易的向好以及政府逆周期调节的相关政策,使得整个市场的风险偏好有所提升,同时让大家对于风格的偏好向周期股偏转,虽然对于经济周期的判断并不是我们所长,但对于长期来说我们一直不悲观。我们在风格上较为均衡,这是我们对于风险源管理的结果,在选股上我们坚持选取具有宽阔护城河的公司为备选标的,以合理的价格买入。

  反观我们的组合,虽然在4季度有一些涨幅,但整体的估值水平所对应的长期回报率仍然可观,我们将对所持有品种进行持续的深入跟踪。

  四季度我们很长时间内处于建仓期,因此从4季度平均来看仓位并不高,但在四季度末我们已经达到了目标仓位,未来整体仓位策略将采取自下而上的品种决定仓位策略,随着我们所持有品种的长期潜在回报率动态调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中泰开阳价值优选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1.1059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8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5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