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天惠成长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55%

  金融界基金02月18日讯 富国天惠精选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天惠成长混合C,代码003494)02月17日净值上涨2.5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5867元,累计净值为2.6317元。

  富国天惠成长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7.48%,今年以来收益6.60%,近一月收益1.96%,近一年收益54.67%,近三年收益--。

  富国天惠成长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朱少醒,自2017年03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7.4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国瓷材料(持仓比例7.15%)、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15%)、五粮液(持仓比例4.44%)、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30%)、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95%)、安车检测(持仓比例3.92%)、上海钢联(持仓比例3.10%)、重庆百货(持仓比例3.03%)、宁波银行(持仓比例2.95%)、韦尔股份(持仓比例2.8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沪深300指数上涨7.39%,创业板指数上涨10.48%。四季度中美贸易谈判出现缓和迹象,国内货币环境宽松,中国实体经济逐渐低位企稳。市场风险偏好有所抬升。

  在现有估值条件下,我们把精力集中在筛选优质股票上。我们并不具备精确预测市场短期趋势的可靠能力,而把精力集中在耐心收集具有远大前景的优秀公司的股票,等待公司自身创造价值的实现和市场情绪在未来某个时点的周期性回归。个股选择层面,本基金偏好投资于具有良好“企业基因”,公司治理结构完善、管理层优秀的企业。我们认为此类企业,有更大的概率能在未来获得高质量的增长。分享企业自身增长带来的资本市场收益是成长型基金取得收益的最佳途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A/B级为8.03%,C级为7.8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A/B级为5.33%,C级为5.3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