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中证红利指数C净值上涨1.9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2月18日讯 大成中证红利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大成中证红利指数C,代码007801)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97%。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653元,累计净值为1.653元。

  大成中证红利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9-08-02,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红利指数*9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91%,今年以来收益-2.19%,近一月收益-3.39%,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697),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657/832)。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夏高,自2019年08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1%。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方大特钢(持仓比例2.61% )、依顿电子(持仓比例2.11% )、三钢闽光(持仓比例2.09% )、龙蟒佰利(持仓比例1.81% )、康力电梯(持仓比例1.75% )、柳钢股份(持仓比例1.52% )、华联控股(持仓比例1.52% )、旗滨集团(持仓比例1.51% )、马钢股份(持仓比例1.48% )、中国石化(持仓比例1.46%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17.86%,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神华(持仓比例3.43% )、江铃汽车(持仓比例3.02% )、新希望(持仓比例2.04% )、哈药股份(持仓比例1.99% )、生益科技(持仓比例1.66% )、康力电梯(持仓比例1.50% )、龙蟒佰利(持仓比例1.50% )、中联重科(持仓比例1.50% )、依顿电子(持仓比例1.45% )、潍柴动力(持仓比例1.33%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19.42%,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季度股票市场震荡调整,在中美贸易谈判达成阶段性成果和证券法修订通过等事件的刺激下,以2019年下半年的新高结束全年行情。十月份,中美双方开展新一轮高级别经贸磋商,预示着中美贸易摩擦再次走向缓和。受此影响,人民币汇率大幅走强,股市也出现反弹。进入十一月,市场发现主要经济数据不理想,CPI大幅上行,信贷和社融不达预期,工业增加值增速下滑。出于对经济疲软的担忧,股市下跌回落。十二月,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文本达成一致,沪深300ETF期权和沪深300股指期权推出,证券法修订获得通过。市场情绪振奋,出现持续上涨行情,上证综指最终以3050点结束全年行情。在整个季度,上证指数上涨4.99%,沪深300指数上涨7.39%,中证红利指数上涨5.88%。

  ??在本报告期内,本基金严格按照中证红利指数的成分及其权重构建投资组合,较好地跟踪了基准指数。基金年化跟踪误差为0.88%,日均偏离度为0.03%,符合基金合同的要求。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大成中证红利指数A基金份额净值为1.69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16%;截至本报告期末大成中证红利指数C基金份额净值为1.69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1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5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