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不其然一日售罄!东方红匠心甄选提前结募 募资超30亿

摘要
新基金发行超级周名副其实!连续三天,天天“爆款”,一日售罄,启动比例配售,东方红匠心甄选提前结募,募资超30亿。

  近期基金发行市场一片火热,拥有较高品牌美誉度的基金管理人更是受到投资者青睐。

  金融界基金从销售渠道获悉,2月19日开始发行的偏债混合基金——东方红匠心甄选一年持有混合基金,仅募集一天就超过30亿元,将提前结束募集,并进行比例配售。

  在东方红匠心甄选一年持有混合基金发行之前,东方红资产管理已对募集规模设置了限制条款:若预计募集总规模接近、达到或超过25亿元,将提前结束募集;若有效认购申请金额超过30亿元,将采用末日比例配售。

  对于新发基金控制规模,东方红资产管理总经理任莉表示,对新基金首发规模进行控制是出于投资者利益的考虑,恪守投资能力圈,有利于新基金成立后的投资管理,保障基金平稳运作。

  常说“基金赚钱,基民不赚钱。”其背后的主要原因就是,投资者容易受市场短期情绪影响频繁申赎,错失长期投资机会,同时也提高了投资成本。在此,金融界基金小编提醒投资人注意,莫要被爆款迷了眼,做好投资功课,根据自己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品种。

  新基金发行超级周名副其实!连续三天,天天“爆款”,明日发行的基金是否还会有此亮眼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见下图):最高可达200%,有利于提升资金利用效率,更好地把握投资机遇。

关键词阅读:东方红匠心甄选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