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医疗健康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5%

  金融界基金02月20日讯 中融医疗健康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融医疗健康混合C,代码006241)02月19日净值下跌1.5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168元,累计净值为1.5168元。

  中融医疗健康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1.68%,今年以来收益10.55%,近一月收益3.11%,近一年收益43.3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甘传琦,自2018年09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1.6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大参林(持仓比例6.03%)、华海药业(持仓比例5.31%)、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97%)、金斯瑞生物科技(持仓比例4.88%)、凯利泰(持仓比例4.50%)、凯莱英(持仓比例4.49%)、乐普医疗(持仓比例4.47%)、贝达药业(持仓比例4.34%)、迈克生物(持仓比例4.22%)、东诚药业(持仓比例4.1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受行业政策预期扰动叠加投资者获利了结的影响,医药板块在年底相对跑输市场。本基金在此期间主要继续回避受损于政策的板块,继续布局符合以下条件的医药公司:一是产品线逐渐进入兑现期且未来竞争格局良好的创新药公司;二是渗透率处在向上拐点的特色细分医药公司;三是技术壁垒高、需求空间大的创新医疗器械公司。除此之外,我们对药房、疫苗、原料药等细分子行业也持乐观看法。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中融医疗健康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3809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3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99%;截至报告期末中融医疗健康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3720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4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9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