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黄金主题A(美元份额)净值上涨1.59%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2月21日讯 易方达黄金主题A(美元份额)基金02月19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128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59%,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QDII基金、基金中的基金(FOF)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92%,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3.27%,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128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宇,自2019年10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2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Centerra Gold Inc(持仓比例0.98%)、Pretium Resources, Inc. Ordinary Shares(持仓比例0.94%)、Northern Star Resources Ltd(持仓比例0.91%)、Kirkland Lake Gold Inc(持仓比例0.88%)、FRANCO-NEV ADA CORP(持仓比例0.77%)、巴里克黄金(持仓比例0.74%)、OGC(持仓比例0.72%)、AGNICO-EAGLE MINES LTD(持仓比例0.72%)、Evolution矿业有限公司(持仓比例0.63%)、NEWCREST MINING(持仓比例0.63%)。

  对基金投资策略和业绩表现的说明与解释

  四季度中美贸易争端得到阶段性的平息,全球央行持续推动资产负债表的扩张以及全球经济触底回升的迹象推动风险偏好的反弹。全球中长端债券收益率的上行对黄金形成了部分下跌的压力,然而,在美联储重新扩张资产负债表,短端利率依然保持稳定的环境下,美元开始走弱,推动黄金在年底重拾上升势头。

  本基金在四季度黄金下跌后逐渐提升黄金与金矿股基金的仓位水平,在年末黄金的上涨中取得较好的回报。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0.855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7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47%;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0.855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2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8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