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安创业板指数增强(LOF)净值上涨1.76%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2月21日讯 诺安创业板指数增强(LOF)基金02月20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2807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76%,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0.46%,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4.05%,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7.42%,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28.17%,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5715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梅律吾,自2019年05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9.0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迈克生物(持仓比例7.95%)、温氏股份(持仓比例7.92%)、先导智能(持仓比例7.87%)、宁德时代(持仓比例6.27%)、长信科技(持仓比例6.05%)、光环新网(持仓比例5.91%)、迈瑞医疗(持仓比例5.36%)、信维通信(持仓比例5.35%)、寒锐钴业(持仓比例4.85%)、东方财富(持仓比例4.6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由于宽松政策刺激,中国经济在2019年冬季回暖,呈现微复苏局面。中美贸易战出现阶段性缓和局面。受益于诸多利好,投资者做多情绪全面爆发,A股市场第四季度出现普涨。虽然是普涨,A股指数还是有所分化。创业板和中小板指数涨势强劲。大盘蓝筹指数上证50和中证100涨势较弱。各行业也有分化,四季度涨幅居前的是建材、家电、地产等行业。这也体现了宽松政策效果。

  本基金在年底之前完成了建仓。仓位保持80%以上,全部用来配置创业板指数成份股。由此在跟踪创业板指数的基础上,力求收益超越创业板指数基准。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78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9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9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