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一带一路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7%

  金融界基金02月21日讯 大成一带一路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大成一带一路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319)02月20日净值上涨1.5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940元,累计净值为1.3740元。

  大成一带一路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9.18%,今年以来收益3.94%,近一月收益2.37%,近一年收益36.93%,近三年收益--。

  大成一带一路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1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戴军,自2017年06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9.1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海大集团(持仓比例8.06%)、韵达股份(持仓比例7.85%)、迈瑞医疗(持仓比例7.84%)、海尔智家(持仓比例7.83%)、东方雨虹(持仓比例6.78%)、常熟银行(持仓比例6.26%)、绝味食品(持仓比例5.30%)、晨光文具(持仓比例5.26%)、保利地产(持仓比例5.14%)、浙江鼎力(持仓比例4.9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过去一年,国内经济在面临周期性下行和外部冲击双重压力下,表现出较高的韧性。中国是一个大国经济体,A股市场目前是可为的。本组合核心持有两类资产:一类资产集中于高分红、低估值品种,以获取稳定与基准匹配的收益;一类资产集中于细分产业的成长股,以期望中长期通过优秀管理层的经营带来超额回报。未来将坚持两类资产配置,仓位维持在中高位水平,依靠个股选择和组合管理的胜率获取超额收益,同时加大对创新类资产的关注和学习力度,以适应不同时代及市场变化的潜在要求。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4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3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9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