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智荟内在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2%

  金融界基金02月21日讯 银华智荟内在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华智荟内在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代码005119)02月20日净值上涨1.6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264元,累计净值为1.2264元。

  银华智荟内在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2.64%,今年以来收益16.99%,近一月收益6.09%,近一年收益67.6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方建,自2018年06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6.9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格力电器(持仓比例8.57%)、招商银行(持仓比例8.18%)、五粮液(持仓比例7.82%)、隆基股份(持仓比例7.11%)、恒瑞医药(持仓比例6.16%)、泸州老窖(持仓比例4.45%)、上海机场(持仓比例3.97%)、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85%)、吉比特(持仓比例3.74%)、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6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2019年三季报中,本基金判断市场底部震荡,存在结构性机会。从DDM模型来看,在全球经济承压、贸易纷争不断的情况下,分子端短期难以加速。分母端,虽然全球流动性宽松,但国内大水漫灌暂时看不到。因而市场缺少足够的向上弹性。但无论是估值端还是政策端,市场都处于底部区域,因而结构性机会将会较多。鉴于这种判断,本基金淡化风格,聚焦基本面。在报告期内,维持灵活仓位,坚持基本投资框架“优质赛道、核心龙头”,在金融、医药、消费和科技这样的优质赛道选择具有长期竞争力的公司作为基石持仓,取得了绝对收益,并且跑赢了基准。

  展望2020年1季度,本基金倾向于市场有阶段性行情,市场风险偏好明显提升。从DDM模型来看,中美贸易战第一阶段协议签署,给全球和中国经济带来阶段性利好,分子端压力减小。分母端,全球流动性宽松,国内虽看不到大水漫灌,但流动性也在阶段性改善。因而市场易涨难跌,风险偏好将明显提升,成长风格占优。基于这种判断,本基金在聚焦基本面的基础上,适当偏向优质成长个股,力争为持有人创造持续的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48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5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3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