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富邦信泓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9%

  金融界基金02月21日讯 方正富邦信泓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方正富邦信泓混合A,代码006689)02月20日净值上涨1.6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946元,累计净值为1.0946元。

  方正富邦信泓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46%,今年以来收益4.51%,近一月收益0.20%,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符健,自2019年07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46%。

  闻晨雨,自2019年11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5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7.00%)、新开普(持仓比例5.13%)、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48%)、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93%)、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18%)、恒瑞医药(持仓比例2.05%)、国联股份(持仓比例1.52%)、中信证券(持仓比例1.51%)、伊利股份(持仓比例1.43%)、工商银行(持仓比例1.3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4季度,由于本基金仍处于建仓期中,整体偏向绝对收益型投资风格,在坚持稳健仓位的情况下,主要通过轻度择时、持续打新等手段来增厚收益,由于个别重点持仓表现突出,本基金4季度成功超越基准,跑出了不错的超额收益。

  在行业配置上,我们始终坚持基金一直以来的投资理念,在考虑行业生命周期、景气程度、估值水平以及股票市场行业轮动规律的基础上决定行业的配置,在运作中,本基金坚持按照基金契约和相应法规的要求,合法合规运作,以保障持有人利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方正富邦信泓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047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2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57%;截至本报告期末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026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6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1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