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新兴消费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9%

  金融界基金02月21日讯 华夏新兴消费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新兴消费混合A,代码005888)02月20日净值上涨1.6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117元,累计净值为1.6117元。

  华夏新兴消费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1.17%,今年以来收益5.00%,近一月收益-0.11%,近一年收益48.8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孙轶佳,自2018年11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1.17%。

  黄文倩,自2018年11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1.1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格力电器(持仓比例8.12%)、泸州老窖(持仓比例6.33%)、五粮液(持仓比例5.11%)、山西汾酒(持仓比例4.67%)、潍柴动力(持仓比例4.06%)、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99%)、古井贡酒(持仓比例3.83%)、长城汽车(持仓比例3.74%)、绝味食品(持仓比例3.24%)、美团点评-W(持仓比例3.1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第四季度,随着贸易战预期的缓和以及市场流动性的宽松,A股市场出现了一定幅度的反弹,成长类个股表现突出。食品饮料医药等白马公司表现相对弱化,同时随着PMI等宏观数据的超预期,低估值的品种出现一定幅度的反弹,市场风格出现一定变化。

  报告期内,本基金秉承稳投资的原则,按照消费品的投资框架,在消费品领域积极寻找成长性的投资机会。本基金继续保持了对传统成长企业的持仓,并在消费品行业中寻找基本面改善的低估值反转公司,同时对于在5G创新周期中长期受益的传媒行业进行了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华夏新兴消费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535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45%;华夏新兴消费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5262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3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5.6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