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聚利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3%

  金融界基金02月21日讯 银华聚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华聚利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2326)02月20日净值上涨1.7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720元,累计净值为1.7000元。

  银华聚利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2.81%,今年以来收益10.01%,近一月收益4.62%,近一年收益50.29%,近三年收益50.55%。

  银华聚利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孙蓓琳,自2017年11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1.0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05%)、恒瑞医药(持仓比例6.78%)、万科A(持仓比例6.50%)、云南白药(持仓比例5.03%)、金山办公(持仓比例4.62%)、艾德生物(持仓比例4.27%)、五粮液(持仓比例4.09%)、大族激光(持仓比例4.08%)、美的集团(持仓比例3.94%)、领益智造(持仓比例3.9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上证综指上涨4.99%,深证成指上涨10.42%,创业板指数上涨10.48%。回顾四季度,贸易冲突缓解以及流动性宽松让市场表现活跃,风险偏好获得明显提升,其中电子和传媒板块表现较好,另一方面,逆周期调控政策开始奏效,其中估值较低的化工、地产等板块也有不俗的表现。受到政策压制的医药以及处于淡季的食品饮料表现较差。

  展望一季度,我们预计市场处于内外环境的蜜月期,结构性机会可以积极把握。对外来看,中美贸易谈判达成第一阶段协议,外部不确定性暂时落地;内部来看,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稳增长”的取向以及流动性宽松率先落地,市场风险偏好提升有望得到延续;从经济基本面来看,稳增长发力,经济数据触底回升,低估值高股息的周期股在春季行情中估值有所修复。从中长期的维度来看,随着如证券法修订、再融资新规等改革措施的不断落地,深化改革与制度完善有望让资本市场走得更远。

  从风险角度,我们密切跟踪社融等流动性相关的数据变化,稳增长政策的延续性,以及春节过后经济数据是否真实有效回升。

  随着市场情绪的回暖,未来我们将积极寻找市场的机会,精选个股。预计2019年表现较好的高估值品种在2020年会有一定的压力,低估值高分红的低波动品种与业绩高增长的成长股都是我们看好的方向。同时我们将密切关注海外经济形势的发展与国内经济政策的变化并及时作出应对,力争获取更大的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银华聚利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35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77%;截至本报告期末银华聚利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33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6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