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4%

  金融界基金02月21日讯 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大成新锐产业混合,代码090018)02月20日净值上涨1.7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2220元,累计净值为2.7220元。

  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06.20%,今年以来收益10.49%,近一月收益4.86%,近一年收益49.83%,近三年收益29.94%。

  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3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韩创,自2019年01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2.5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海尔智家(持仓比例8.01%)、奥福环保(持仓比例5.76%)、邮储银行(持仓比例5.71%)、龙蟒佰利(持仓比例5.33%)、艾华集团(持仓比例4.84%)、宁德时代(持仓比例4.72%)、光威复材(持仓比例4.46%)、海大集团(持仓比例4.31%)、保利地产(持仓比例4.16%)、利尔化学(持仓比例4.0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国内政策有所放松,加之中美贸易谈判达成初步协议,市场对经济走势的信心在增强。本产品在4季度增配了一些周期行业龙头个股,一些细分行业龙头和新能源龙头。周期股的逻辑主要在于需求大致稳定下,龙头竞争力的大幅提升,当然我们要注意的是对需求的跟踪,主要是地产需求的跟踪预判。总的来看,四季度本产品净值表现较好,未来本基金管理人会持续努力,为持有人创造良好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01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2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1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