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信转型创新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5%

  金融界基金02月21日讯 金信转型创新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金信转型创新成长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810)02月20日净值上涨1.7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900元,累计净值为0.9900元。

  金信转型创新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0%,今年以来收益9.63%,近一月收益5.10%,近一年收益24.22%,近三年收益-6.8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谧,自2018年03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7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恒瑞医药(持仓比例9.83%)、通策医疗(持仓比例9.80%)、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70%)、天坛生物(持仓比例9.55%)、中国平安(持仓比例8.92%)、中国国旅(持仓比例6.67%)、药明康德(持仓比例6.56%)、隆基股份(持仓比例6.15%)、山西汾酒(持仓比例5.27%)、宝信软件(持仓比例4.8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以来,政府部门大力做好“六稳”工作,支持补短板扩内需,取得初步成效:PMI指数重回50以上,社融、工业增加值、社会消费品等增速出现企稳,PPI降幅收窄,唯一美中不足就是猪价上涨导致通胀压力增加。中美达成第一阶段贸易协定使得外部风险出现缓和。

  在此基础上,证券市场呈现震荡向上的趋势。考虑到经济仍处于企稳期,本基金采用稳健风格的策略,主要配置医药、食品饮料等偏消费类的股票,其次相比2季度在科技类股票上也进行了配置,持仓突显“科技”加“消费”的风格,结构更加合理。

  2020年是“十三五”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为保证这一目标的实现,我们认为政策大概率会保持“积极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货币政策”的组合,这对资本市场是一个偏暖的环境。这决定了我们对资本市场可以偏积极一点。本基金会坚持“科技”和“消费”这两条主线积极进行布置,把握这些板块中的结构性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0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2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1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