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军民融合精选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7%

  金融界基金02月21日讯 中航军民融合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航军民融合精选C,代码004927)02月20日净值上涨1.9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288元,累计净值为1.0288元。

  中航军民融合精选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87%,今年以来收益1.10%,近一月收益0.73%,近一年收益12.0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韩浩,自2018年02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73%)、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61%)、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96%)、恒瑞医药(持仓比例2.93%)、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91%)、中国人寿(持仓比例2.61%)、伊利股份(持仓比例2.33%)、万科A(持仓比例2.33%)、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15%)、建设银行(持仓比例2.1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上证综指上涨4.99%,创业板指数上涨10.48%,同期中证军工指数下跌1.30%,代表新兴成长板块的创业板指数表现最好,代表蓝筹板块的上证综指表现较差,军工板块表现同时弱于大盘蓝筹与新兴成长。军工板块在二、三季度总体经历较大幅度调整,四季度有所收窄但仍表现较弱。市场以高新电子为代表的科技板块和核心白马股在业绩预期改善的确定性下表现较好。

  

  本基金四季度采取了相对保守的投资策略,规避了军工板块大幅调整的风险,适当加仓了一些核心资产,取得了一定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12月31日,中航军民融合精选A基金份额净值为1.0265,中航军民融合精选C基金份额净值为1.0176。本报告期内,中航军民融合精选A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75%,中航军民融合精选C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6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6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