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都多策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6%

  金融界基金02月21日讯 国都多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都多策略混合,代码005264)02月20日净值上涨2.0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662元,累计净值为1.4662元。

  国都多策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6.61%,今年以来收益7.63%,近一月收益3.59%,近一年收益36.3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志刚,自2018年05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6.6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海螺水泥(持仓比例7.81%)、山东药玻(持仓比例7.38%)、绝味食品(持仓比例7.03%)、首旅酒店(持仓比例5.14%)、格力电器(持仓比例4.67%)、千禾味业(持仓比例4.54%)、中国重汽(持仓比例4.01%)、徐工机械(持仓比例3.90%)、申万宏源(持仓比例3.65%)、海通证券(持仓比例3.5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本基金继续采取积极的投资策略,股票仓位一直维持在接近75%的水平,净值创出成立以来的新高。

  展望后市,中国经济在四季度已经出现明显的企稳迹象,中美贸易关系得到逐步改善,各项有利于资本市场发展的法律法规渐次出台,市场情绪显著回暖,场外资金不断流入。我们认为,A股已在2019年成功筑底,将在2020年持续向上。本基金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投资策略,逢低买入大众消费品、医药和先进制造业等行业中的优质公司,寻求风险收益比较高的投资机会。

  在行业选择方面,本基金长期看好大众消费、医药、先进制造业、云计算、5G等景气度持续时间较长的行业,在其中寻找商业模式好、技术壁垒高、品牌力强大、发展空间大的公司进行投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622元,份额累计净值1.3622元,三季度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3.96%。同期基金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4.77%,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低于业绩比较基准0.81个百分点。(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