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价值驱动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1%

  金融界基金02月21日讯 富国价值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价值驱动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5473)02月20日净值上涨2.1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038元,累计净值为1.3038元。

  富国价值驱动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0.38%,今年以来收益15.92%,近一月收益9.88%,近一年收益66.22%,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畏,自2018年10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3.9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16%)、立讯精密(持仓比例8.11%)、五粮液(持仓比例7.93%)、中国平安(持仓比例7.89%)、宝信软件(持仓比例7.63%)、药明康德(持仓比例6.57%)、金山办公(持仓比例5.40%)、浪潮信息(持仓比例4.68%)、恒生电子(持仓比例4.43%)、万科A(持仓比例4.4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以来,中国宏观经济出现了其温度迹象,中美贸易摩擦有所缓和,稳增长政策稳步推进。本基金坚持价值导向,寻找业绩与估值匹配的相关标的,适度增加了科技行业龙头个股的配置,集中在业绩确定性较高的标的。四季度以来,本基金保持了合理的仓位水平,适当地增加了行业分散的程度,配合稳增长的政策导向适当增加了金融地产领域的布局。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A级为7.58%,C级为7.3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A级为5.99%,C级为5.9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