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策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8%

  金融界基金02月21日讯 博时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策略混合,代码050012)02月20日净值上涨2.2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510元,累计净值为1.7750元。

  博时策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9.85%,今年以来收益9.99%,近一月收益5.48%,近一年收益44.59%,近三年收益35.95%。

  博时策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1.0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孙少锋,自2015年09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3.3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古井贡酒(持仓比例3.49%)、中信证券(持仓比例3.20%)、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07%)、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86%)、先导智能(持仓比例2.60%)、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41%)、宋城演艺(持仓比例2.40%)、中国人寿(持仓比例2.32%)、美的集团(持仓比例2.32%)、美年健康(持仓比例2.1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市场依然较为强势,结构上,成长股和周期股表现明显优于价值股,这主要是因为经济短期企稳,政策暖风频吹。在投资上,我们仍然以价值股为基础配置,适当参与了成长股的机会,少量参与了周期股的机会。

  我们预计2020年一季度市场仍是一个可为的市场,主要原因是股票相比债券的比价关系依然健康,且经济短期企稳和政策呵护的背景暂时无法证伪。操作上,我们仍然以长期的价值股作为底仓,适当参与成长股的阶段性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1.592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616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17%,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5.0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