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通新消费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31%

  金融界基金02月21日讯 融通新消费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融通新消费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605)02月20日净值上涨2.3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820元,累计净值为1.6820元。

  融通新消费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8.20%,今年以来收益9.72%,近一月收益5.12%,近一年收益38.55%,近三年收益59.2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关山,自2016年06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8.2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潍柴动力(持仓比例7.57%)、立讯精密(持仓比例6.03%)、中国石油(持仓比例4.24%)、晨光文具(持仓比例4.10%)、中国重汽(持仓比例4.02%)、顾家家居(持仓比例4.01%)、华新水泥(持仓比例3.77%)、海螺水泥(持仓比例3.59%)、帝欧家居(持仓比例3.44%)、闻泰科技(持仓比例3.4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国庆后,市场板块有所轮动。随着海外数据出现企稳,及国内经济预期有所修复,顺周期板块出现明显表现。前期强势的医药及消费类资产由于行业及个股出现基本面预期的变化,整体表现平淡。整个4季度市场风险偏好仍然较高,外加政策环境较为友好,虽然市场在11月份因为贸易协定签署延后及猪肉引领的CPI跳升出现调整,整体市场在本季度表现活跃。把握不确定性环境下的确定性,精选个股基本面是我们始终遵循的原则。从行业配置来看,我们的持仓集中于大消费,TMT及增加了顺周期板块的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53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4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2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