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安德盛红利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98%

  金融界基金02月21日讯 国联安德盛红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联安德盛红利混合,代码257040)02月20日净值上涨2.9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680元,累计净值为1.9210元。

  国联安德盛红利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9.45%,今年以来收益-3.20%,近一月收益-2.22%,近一年收益8.04%,近三年收益-10.29%。

  国联安德盛红利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8次,累计分红金额1.0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郑青,自2015年12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6.02%。

  徐俊,自2019年06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5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广发证券(持仓比例6.37%)、光大证券(持仓比例6.19%)、申万宏源(持仓比例6.18%)、光大银行(持仓比例6.17%)、工商银行(持仓比例6.17%)、国泰君安(持仓比例6.15%)、中信银行(持仓比例6.05%)、华泰证券(持仓比例6.04%)、阳光城(持仓比例5.95%)、中信证券(持仓比例5.7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重点配置了具有高盈利能力、高分红收益、安全边际高的上市公司股票。这些上市公司的平均净资产收益率超过了10%,平均分红收益率接近3%,平均市净率仅1.1倍,并且在各自所在的行业均具有较明显的竞争优势,属于行业内的领头公司。

  从未来一年的投资期限来看,本基金投资的这些股票有可能取得相对不错的收益率,同时又风险相对可控。本基金未来将继续致力于为持有人提供低波动、相对稳健的投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1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1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