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电子信息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08%

  金融界基金02月21日讯 长盛电子信息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盛电子信息主题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0063)02月20日净值上涨3.0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0090元,累计净值为2.0090元。

  长盛电子信息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0.90%,今年以来收益33.31%,近一月收益18.18%,近一年收益64.00%,近三年收益15.33%。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钱文礼,自2018年12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9.44%。

  朱律,自2019年05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0.6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7.69%)、兆易创新(持仓比例4.89%)、京东方A(持仓比例4.78%)、歌尔股份(持仓比例4.69%)、通富微电(持仓比例3.08%)、亿联网络(持仓比例2.83%)、信维通信(持仓比例2.83%)、中际旭创(持仓比例2.82%)、水晶光电(持仓比例2.68%)、中兴通讯(持仓比例2.6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主要TMT指数走出了年内新高,进入12月以后,热点开始发散,多个子版块出现补涨行情,而之前主要领涨标的出现滞涨。半导体板块波动加大,而5G的应用端游戏、影视等表现突出。内在因素主要系行情的充分演绎和市场年底的调仓行为。5G对整个板块业绩改善的预期在加强。

  配置策略:即将进入年报业绩公告期,此时更要以业绩为基本出发点,做好重点公司的业绩的研究和预判,保持深度研究,坚持以成长出发,以业绩为根本,精选个股,做好标的和结构选取。市场调整期。5G创新+中国制造升级仍将是长期投资主线。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50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2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0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