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安保中证养老产业指数增强净值上涨1.74%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2月21日讯 国寿安保中证养老产业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寿安保中证养老产业指数增强,代码168001)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74%。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0269元,累计净值为0.7907元。

  国寿安保中证养老产业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9-04-01,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养老产业指数*95.00% + 银行活期存款*5.00% + 中证养老产业指数*95.00% + 银行活期存款*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0.96%,今年以来收益7.84%,近一月收益1.27%,近一年收益19.04%,近三年收益-0.94%。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589/696),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783/835)。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李康,自2019年04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05%。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35% )、锦江酒店(持仓比例3.21% )、智飞生物(持仓比例3.20% )、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19% )、新和成(持仓比例3.03% )、新华保险(持仓比例3.01% )、片仔癀(持仓比例3.00% )、迈瑞医疗(持仓比例2.99% )、东方明珠(持仓比例2.93% )、济川药业(持仓比例2.92%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0.83%,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72% )、长春高新(持仓比例2.29% )、新华保险(持仓比例1.98% )、恒瑞医药(持仓比例1.86% )、中国国旅(持仓比例1.76% )、爱尔眼科(持仓比例1.74% )、桃李面包(持仓比例1.62% )、光环新网(持仓比例1.58% )、TCL集团(持仓比例1.55% )、沃森生物(持仓比例1.53%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18.63%,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本基金严格遵守基金合同,在紧密追踪标的指数的基础上力争取得相对指数超额收益。

  基金管理人在量化分析研究的基础上,综合利用各类量化模型筛选具有相对收益的个股构建投资组合,本基金基本保持与标的指数相近的行业分布,在个股选择和风格上做了一定的主动暴露。基金管理人持续追踪选股量化因子的表现,依据不同市场环境灵活搭配因子组合,同时对个股风险事件进行监控,及时应对调仓。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52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7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6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