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早班车| 越战越猛!至少1600亿! 爆款基金天天见 证券ETF成A股新宠

摘要
越战越猛!至少1600亿! 爆款基金天天见,今日两只新基表现如何。5G、新能源、芯片券商ETF成A股新宠。

  一、新发基金:爆款与行情齐飞

  1. 4天5只一日售罄

  今日(2月20日)开启发行的中邮科技创新精选、安信价值回报三年双双宣布提前结束募集,中邮科技创新精选“一日售罄”,渠道显示该基金募集规模超过50亿元,远远超过该基金10亿募集上限。安信价值回报亦已经确定两日售罄,将于2月21日结束募集。

  截至目前今年的爆款基金一共18只,本周前4天已出现五只“日光基”,还有一只确定"两日售罄"的,加上部分其他新发基金,已经认购超过1600亿大关,真的是“超级周”。

  2. 近期新发基金盘点

  今日还有两只新发基金分别为博时成长优选和安信价值成长。其中,安信基金旗下另一只新发产品曾在昨日完成“两日售罄”,今日发行的偏股型混合产品可以多多关注。

  二、舆情监测

  1. 中银消费活力混合基金或触发合同终止 有清盘风险

  中银基金提醒旗下中银消费活力混合基金的基金合同终止风险。据该基金合同规定,《基金合同》生效后,连续 60 个工作日出现基金份额持有人数量不满 200 人或者基金资产净值低于 5000 万元的,基金管理人应当按照约定程序终止《基金合同》,不需要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而该基金可能将于 2020 年 2 月 24 日发生连续 60 个工作日基金资产净值低于 5000 万元的情形,从而触发《基金合同》中约定的终止事由。

  2. 凯石源混合基金资产净值连续低于5000万元 或有清盘风险

  金融界基金2月20日讯 近期,A股市场波动较大,凯石源混合基金(交易代码:006820)连续40个工作日基金资产净值低于5000 万元,可能触发基金合同终止情形。因此,凯石源基金公告提醒各位投资者密切关注。

  三、交易提示

  1. 两市成交额再破万亿、券商股大面积涨停

  2月20日,券商股火力全开!天风证券、国金证券、华安证券、东方财富、华鑫股份、华林证券等9只券商股封住涨停板,43只券商概念股全线上涨,涨幅均在4%以上。证券ETF(512880)大涨6.91%,成交金额高达26.46亿元。

  2. 2019年非货币公募基金月均规模前20名出炉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公布了2019年非货币公募基金月均规模前20名。易方达基金、博时基金、华夏基金位列前三名,月均规模分别为3168.83亿元、2829.11亿元、2611.49亿元。南方基金、汇添富基金、中银基金、广发基金、嘉实基金、招商基金、富国基金紧随其后,位列前十,月均规模均突破1500亿元。此外,还有工银瑞信基金、鹏华基金、兴全基金、华安基金、建信基金、农银汇理基金、国泰基金、平安基金、中欧基金的非货币公募基金月均规模也均超1000亿元。

四. 净值排行

  1. 股票型基金净值排行TOP10

  2. 偏股型混合基金净值排行TOP10

  【往期回顾

  基金早班车| 新基发行“超级周”来了 黄金坑后关注新五朵金花

  基金早班车| 陈光明旗下睿远基金第二只公募2月18日怎么买? 

  基金早班车| 下单不停!基金发行开启千亿规模 盘点爆款相基金

  基金早班车| 科技主题ETF掀投资热潮 特斯拉同意自宁德时代购买电池!

关键词阅读:新发基金 基金早班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