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A股质量价值指数(LOF)净值上涨1.1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2月24日讯 华宝A股质量价值指数(LOF)基金02月21日上涨1.12%,现价1.159元,成交0.6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177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13%,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42%。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76%,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4.36%,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7.06%,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7.55%,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177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胡洁,自2019年01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69%。

  陈建华,自2019年12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3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海螺水泥(持仓比例4.95%)、三一重工(持仓比例4.71%)、宇通客车(持仓比例3.07%)、方大炭素(持仓比例3.04%)、老板电器(持仓比例2.42%)、青岛啤酒(持仓比例2.38%)、华新水泥(持仓比例2.37%)、天茂集团(持仓比例1.91%)、索菲亚(持仓比例1.86%)、养元饮品(持仓比例1.7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4季度,经济呈现逐渐筑底企稳迹象。11月以来工业增速、企业利润增速有所改善,PMI线上企稳,意味着经济企稳概率较高。12月28日央行宣布存量贷款定价基准转换,LPR全面运用,将进一步打通货币传导、提高政策效果,我国货币政策整体保持稳健。市场方面,四季度A股市场表现出了板块分化的行情,建筑材料、电子、家用电器、传媒、券商等行业表现较好,国防军工、商业贸易、保险、公用事业等行业表现较弱。本报告期中,以中证100指数和沪深300指数为代表的大盘蓝筹股指数涨幅分别为6.01%和7.39%?;而作为成长股代表的创业板指和中小板指的涨幅分别为10.48%和10.59%。在本报告期中,标普中国A股质量价值指数累计上涨了11.90%。

  ??本报告期本基金为正常运作期,我们在操作中严格遵守基金合同,坚持既定的指数化投资策略,在指数权重调整和基金申赎变动时,应用指数复制和数量化技术降低冲击成本和减少跟踪误差。

  ??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3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29%。

  ??(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