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轻资产混合(LOF)净值上涨1.48%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2月24日讯 兴全轻资产混合(LOF)基金02月21日上涨0.42%,现价4.248元,成交433.98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4.310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48%,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02%。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7.35%,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9.46%,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9.46%,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44.05%,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5.374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4.5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董理,自2017年11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5.2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保利地产(持仓比例9.44%)、中国太保(持仓比例7.86%)、东方雨虹(持仓比例7.53%)、万润股份(持仓比例6.64%)、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14%)、万科A(持仓比例5.84%)、芒果超媒(持仓比例5.65%)、宋城演艺(持仓比例4.20%)、康弘药业(持仓比例4.07%)、大族激光(持仓比例3.9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市场在外部环境转缓的背景下风险偏好进一步提升,市场热点有扩散的趋势,传媒、科技股等轮番表现。但同时我们也注意到,过去三年表现强势的消费白马,以白酒和医药为代表,逐渐表现疲软。过大的估值差产生了明显的向心力,不合理的估值溢价在纠偏。当前市场出现了极端的分布态势,过高的估值和过低的估值同时存在。组合保持了较为均衡的配置策略,以保险地产链等低估值成长股为底仓,以科技和泛消费类成长股为进攻的结构维持不变,对于一些基本面出现较明显变化或者涨幅达到目标价的品种做出了调整,整个组合持仓维持稳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3.90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8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1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