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品牌精选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9%

  金融界基金02月24日讯 东兴品牌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兴品牌精选混合C,代码006442)02月21日净值上涨1.5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852元,累计净值为1.1852元。

  东兴品牌精选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52%,今年以来收益4.52%,近一月收益5.34%,近一年收益13.18%,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孙继青,自2018年11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5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30%)、山西汾酒(持仓比例6.67%)、恒瑞医药(持仓比例6.19%)、万科A(持仓比例5.49%)、上海机场(持仓比例5.28%)、海天味业(持仓比例5.21%)、长江电力(持仓比例5.21%)、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71%)、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37%)、顺鑫农业(持仓比例3.4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虽然经济下滑的压力比较大,但从PMI指数来看,制造业有恢复迹象,上市公司三季度业绩中有不少行业出现了明显改善。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召开,将继续扩大开放,从首届进口博览会科创板提出,到科创板顺利推出,目前来看科创板有可能成为推动科技进步的重要市场。科创板的推出,证券法也修改发布,资本市场的建设又向前推进了一大步,资本市场的发展将是未来推动科技进步和资源优化配置非常重要的市场,资本市场的定位及重要性得到了很好的体现,未来我们长期看好国内资本市场的发展前景。

  经历多轮磋商,中美在第一阶段的谈判基本达成协议,预计很快签署第一阶段文本,也使得资本市场风险偏好逐步提升。同时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国内继续加大改革力度,央行推出LPR降低中小企业利率,同时低存款准备金,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和融资贵的难题。虽然经济数据仍然有继续下滑的压力,国内稳经济、稳预期和防范风险的政策会继续发力,也基本上到了下滑末端,随着各项改革政策的推进,会逐步落实到企业业绩上来。从全球来看,美国经济也有较大下滑压力,全球地缘政治风险事件也使得石油黄金大幅波动。

  今年以来资本市场定位提高,流动性增加和外资持续不断流入的情况下,资本市场总体比较活跃,估值得到修复,我们认为未来经济企稳和企业利润恢复的情况下,资本市场将有继续提升的空间。

  本基金继续坚持价值投资和基本面选股投资策略,精选优秀品牌公司投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2019年10月1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收益率为5.3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68%,高于业绩比较基准0.66%;本基金C类份额净值收益率为5.3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68%,高于业绩比较基准0.6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