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施罗德创新领航混合提前结束募集并进行比例配售

  2月24日,交银施罗德基金公告称,交银施罗德创新领航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于2月24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3月13日。经统计,截至2月24日,基金募集的基金份额总额和认购户数均已达到其基金合同生效的备案条件,并同时满足本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中约定的提前结束募集的条件。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决定提前结束基金的募集,募集截止日提前至2月24日止,自2月25日(含当日)起不再接受认购申请,并按照基金份额发售公告中的相关约定对2月24日的有效认购申请采用“末日比例确认”的原则予以部分确认。

  基金份额发售公告显示,募集期内,交银施罗德创新领航混合基金募集规模上限为50亿元人民币(不包括募集期利息),采用末日比例确认的方式实现募集规模的有效控制。

关键词阅读:交银施罗德创新领航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