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香港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A净值下跌1.39%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2月25日讯 易方达香港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A基金02月24日上涨0.00%,现价1.144元,成交0.0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1393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39%,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41%。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QDII基金、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0.63%,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17%,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3.92%,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2.62%,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1393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胜记,自2016年11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93%。

  刘树荣,自2018年08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3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药明康德(持仓比例2.40%)、香港宽频(持仓比例1.75%)、中国海外宏洋集团(持仓比例1.58%)、中联重科(持仓比例1.55%)、中骏集团控股(持仓比例1.54%)、中国软件国际(持仓比例1.54%)、招金矿业(持仓比例1.52%)、中远海控(持仓比例1.38%)、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持仓比例1.28%)、福寿园(持仓比例1.25%)。

  对基金投资策略和业绩表现的说明与解释

  本基金跟踪的标的指数为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涵盖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总市值的后5%,成分股市值偏小,企业基本面情况与股价走势同时受国内外经济形势影响。四季度,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CPI同比大幅上升,货币政策宽松受掣肘,与此同时,海外经济数据疲软,引起了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国内股票市场普遍下跌。进入12月,国内经济出现企稳信号,11月制造业PMI为50.2(前值49.3),好于市场预期,12月制造业PMI持平前值至50.2%,继续好于市场预期;与此同时,海外数据开始回暖,市场产生了对全球经济弱复苏的预期。此外,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达成一致更是带动了市场情绪,直接推动了股票市场的上涨。汇率走势上,本报告期内人民币兑港币升值约0.7%,香港股票市场走势震荡向上,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上涨5.2%(人民币计价)。

  易方达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基金(香港小盘LOF)属于被动跟踪指数的证券投资基金。报告期内,除基金管理人认为不适合投资的成份股外,本基金跟随指数的成分股变化进行日常调整操作,控制基金组合与指数权重基本一致。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1381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44%;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134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3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91%。年化跟踪误差1.45%,在合同规定的目标控制范围之内。(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